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恒源新都开盘在即开盘前期10套特价写字楼6500元/平 2018-10-28 最新动态通知我

广西防城港恒源新都开盘在即,震撼预约,中心区唯一现房纯甲级写字楼,投资无风险,独一无二的现房,开盘前期10套特价写字楼6500一平。五大优势:1、中心区黄金地段,地段优势秒杀一切;2、标准现房开业中,投资无风险;3、独享高端配套维也纳国际四星酒店,拥有无限升值空间;4、彰显高端建筑品质,星级豪华入户大堂独一无二;5、即买即租即开业,无限升值加固定回报。四大对比,1、比价格,开盘前期10套特价写字楼6500一平;2、比收益,我们是现房,独一无二的现房;3、比地段,人流决定一切,可实地考察;4、比配套,四星级标准维也纳国际酒店正在筹备中、2万平米大型商业综合体即将开业。

项目简介:项目性质为商业、办公、住宅综合性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为87250.82平方米,其中,1~5层商场建筑面积20601.86平方米;办公及综合建筑面积22998.52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0640.37平方米。1#、2#写字楼和3#住宅楼均为南北朝向。小区配套车位达500多个。小区绿化率为36.18%。项目定位为防城港市高端综合商住项目。专业的物业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给您营造一个舒适而处处感受到人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