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你的房贷还款方式选对了?还款方式因人而异!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现在,买房是不是合适时机?要知道,不管何时买房,还房贷这件事都是很重要的事儿。有人也许会说,房贷不就是办理贷款,然后交钱,就这么简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2-51657703_0.shtml

你的房贷还款方式选对了?还款方式因人而异!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10-02 11:45

现在,买房是不是合适时机?要知道,不管何时买房,还房贷这件事都是很重要的事儿。有人也许会说,房贷不就是办理贷款,然后交钱,就这么简单。那你就错了!其实房贷有多种还款方式,不同人群,还款方式不同,还可以自己选择!

年轻人一般手头都比较紧,那分阶段性还款法就比较适合他们。这种方式允许客户有3-5年的宽限期,每个月还款只要几百,5年过后,再恢复正常的还款方式。

高收入人群:

适合等额本金还款法,也就是前几年还款金额比较高,但是利息是逐年递减的,也就是越还到后面,还款金额越低。

收入稳定型:

适合等额本息,一般前期也没办法拿出大笔资金还款,所以每个月还款的金额是一样的,直到还清为止。

个体经营户:

适合一次性还本付息法,也就是一次性还清利息跟本金,可以减轻还款压力。

如何阶段性还款?

对于手头紧的人群,如何分阶段性还款,或者还有其他更好的还款方式吗?请看下面的介绍!

转按揭

指由新贷款银行帮助客户找担保公司,还清原贷款银行的钱,然后重新和新贷款行办理贷款。如果你目前所在银行不能给你7折房贷利率优惠,就完全可以房贷跳槽,选择优惠的银行。由于竞争激烈,一些银行还是相当乐意为你效劳的。

按月调息

如果目前是降息违约金。

双周供省利息

双周供缩短了还款周期,比原来按月还款的还款频一些,由此产生的便利就是贷款的本金减少得更快,也就意味着在整个还款期内所归还的贷款利息,将远远小于按月还款时归还的贷款利息,本金减少速度加快。

提前还贷缩短期限

提前还贷之前要算好账,不是的提前还贷都能省钱。比如,还贷年限已经超过一半,月还款额中本金大于利息,那么提前还款的意义就不大。此外,部分提前还贷后,剩下的贷款市民应该选择缩短贷款期限,而不是减少每月划款额。

公积金转账还贷即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一方面尽量用公积金贷款并尽量延长贷款年限,在享受低利率好处的同时,大程度的降低每月公积金的还款额;另一方面,大程度的缩短商业贷款年限,在家庭经济可承受范围内尽可能提高每月商业贷款的划款额。

金石壹号公馆 普通住宅
73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4月6日
地址:中心区防城港市北部湾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
  • 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机场接机安排住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房贷 公积金贷款 【责编】 李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