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坐落在防城港主干道北部湾大道西侧,常山路、滨海大道环绕四周,路路相通,交通极为便利。总占地面积146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容积率3.5,绿化率达40%,五证齐全。详情请致电或现场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488_0.shtml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10-19 21:35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坐落在防城港主干道北部湾大道西侧,常山路、滨海大道环绕四周,路路相通,交通极为便利。总占地面积146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容积率3.5,绿化率达40%,五证齐全。详情请致电或现场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效果图

项目简介: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西南两面紧邻西海湾,与著名旅游景区—江山半岛隔海相望;规划建筑造型采用现代滨海欧式风格,形成西低东高的建筑天际线,占据一线海景资源,全景海居,拥海生活。

优势:

1、“海湾1号”座落在防城港主干道北部湾大道西侧,常山路、滨海大道环绕四周,路路相通,交通极为便利。

2、五证齐全,放心买房。

3、对面是月亮岛  旁边不到300米有人造沙滩,门前的沙滩犹如玉带环腰,远处众多天然形成的小岛预示着我们的业主海纳百川、财源滚滚而来。

4、小区配套的双语幼儿园与国际接轨,周边桃源小学、防城港第四小学、防城港第四中学、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分院构成了从幼儿园到大学本科全面覆盖的五级教育体系。项目周边遍布银行、学校、菜市场、超市等配套设施,其中行政服务中心、市建委、公安局、海事局、工商局、港口区人民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环绕四周,保障着您的生活起居。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鸟瞰图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实景图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配套图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户型图 1室1厅1卫1厨55㎡

户型点评: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小面积大作为板式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更胜一筹。动静分明,完美划分引人入胜,通透中间户,同享边户通风采光,小创新大舒适。所有开间朝南,尽情体验健康生活;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轴线通风,自在生活清新享受。

广西防城港海湾1号户型图 1室1厅1卫1厨39㎡

户型点评: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小面积大作为板式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更胜一筹。动静分明,完美划分引人入胜,通透中间户,同享边户通风采光,小创新大舒适。所有开间朝南,尽情体验健康生活;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轴线通风,自在生活清新享受。



其沿国际大酒店 商用公寓写字楼标准写字楼
85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3月30日
地址:中心区市中心区北部湾大道西侧仁和街南侧
  • 其沿大酒店主推酒店79-127平 公寓45-60平 商铺58-86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防城港楼盘 防城港房产 防城港房价 【责编】 欣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