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鼎国际花园主推40-223㎡户型 特价22万起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广西防城港金鼎国际花园主推40-103㎡公寓,数量有限,特价22万起,精装修,赠送家电,年底交房,3梯10户。住宅86㎡2+1房,125㎡3+1房,均价5000元/㎡,2梯4户;顶复103-142-190-22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469_0.shtml

金鼎国际花园主推40-223㎡户型 特价22万起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10-19 21:09

广西防城港金鼎国际花园主推40-103㎡公寓,数量有限,特价22万起,精装修,赠送家电,年底交房,3梯10户。住宅86㎡2+1房,125㎡3+1房,均价5000元/㎡,2梯4户;顶复103-142-190-223㎡。详情请致电或现场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项目简介:

广西防城港金鼎国际花园座落于东兴市东盟大道与罗浮江畔的城市双轴之心,由东兴市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力巨献!项目拥有不可复制的城市景观资源——罗浮江、罗浮山,还有独特风景线——罗浮峡谷,在这里,您可享受“朝看红日映山岚,夜听碧波荡心曲”的优美意境!在风景之外,更显淡定人生!

优势:

1、首层架空,设有空中花园。

2、赠送面积大实现零公摊,得房率非常高,0公摊。

3、在家里可以把罗浮山美景尽收眼底。一览中越二桥互市贸易区。

4、两梯四户纯板楼,南北通透,采光好。

户型点评:客厅落地窗,视野开阔,美景一览无余;明厅明卧明厨明卫,阳光在每一个角落自由起舞;餐厅独立,与厨房浑然一体,合理舒适;南北通透、布局紧凑,动静区分明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防城港房产 防城港住房 防城港楼盘 【责编】 欣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刚刚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华润集团2024年一季度营收1912亿元 同比增长2.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