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惠港新城主推海景现房70-150平 可贷款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广西防城港惠港新城在售海景现房,建面70-150平方,国企大盘二期,位于学校旁,紧邻防城港十一中享防城港醉美西湾海景,首付4成起,均价:6800元每平方米,详情请致电或现场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415_0.shtml

惠港新城主推海景现房70-150平 可贷款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10-19 20:51

广西防城港惠港新城在售海景现房,建面70-150平方,国企大盘二期,位于学校旁,紧邻防城港十一中享防城港醉美西湾海景,首付4成起,均价:6800元每平方米,详情请致电或现场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广西防城港惠港新城鸟瞰图

项目简介:广西防城港泛宇·惠港新城由广西泛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来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41.37亩,总建筑面积为170018㎡,总户数为1318户,项目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常山路,紧邻主干道,距离新建行政中心区约3公里,南面距离港口成熟社区约1千多米,西面离海岸线约300米,周边配套有学校、医院、商业区等服务设施且四面均可饱览风景旖旎防城港海湾风光;南邻2700亩的天然氧吧——AAAA级桃花湖公园,属防城港市港口区适宜居住的黄金海岸线。

优势:

1、一线海景现房,月亮岛畔的美景,怡人舒心的晚霞,拂面的海风,尽在泛宇惠港新城。

2、周边配套有学校、医院、商业区等服务设施且四面均可饱览风景旖旎防城港风光。

3、南临2700亩的天然氧吧——AAAA级桃花湖公园,属防城港市港口区适宜休闲居住的黄金海岸线。

4、商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

广西防城港惠港新城户型图 2室2厅1卫1厨95.98㎡

户型点评:南北通透,阳光清风自由往来,生机盎然,全明式设计,南北通透,室内氧气充沛,特有明卫设计,清新雅洁,宽敞明亮,客厅、卧室、卫生间方正实用,利用率高。

广西防城港惠港新城户型图 2室2厅1卫1厨100.83㎡

户型点评:南北通透,阳光清风自由往来,生机盎然,全明式设计,南北通透,室内氧气充沛,特有明卫设计,清新雅洁,宽敞明亮,客厅、卧室、卫生间方正实用,利用率高。




北部湾互联网小镇 商用公寓购物中心
78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7月24日
地址:CBD商务区金花茶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
  • 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机场接机安排住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防城港住房 防城港楼盘 防城港房产 【责编】 欣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