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防城港核电站一期2号机组穹顶吊装成功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12月26日,防城港核电站一期2号机组穹顶吊装成功,这是继今年4月13日1号机组穹顶吊装成功的又一力作。至此,一期工程1、2号机组一年内全部完成穹顶吊装,目前,核电项目16项一级里程碑全部如期完成,累计完成工程量5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385_0.shtml

防城港核电站一期2号机组穹顶吊装成功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10-19 20:10

12月26日,防城港核电站一期2号机组穹顶吊装成功,这是继今年4月13日1号机组穹顶吊装成功的又一力作。至此,一期工程1、2号机组一年内全部完成穹顶吊装,目前,核电项目16项一级里程碑全部如期完成,累计完成工程量52%。这标志着我国西部首座核电站一期由土建阶段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穹顶是核安全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反应堆厂房“屋顶”与反应堆厂房钢衬相连接,其作用是密封反应堆厂房。此次穹顶吊装在借鉴其他项目成功经验基础上,采用了整体吊装工艺而顺利完成。该穹顶下口直径37.012米,高11.05米,重量约160吨。

  作为西部首座核电站,防城港核电站规划建设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一期建设两台单机容量为百万千瓦的核电机组,预计首台机组将于2015年初投入商业运行。首期两台机组建成后,每年可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提供150亿千瓦时安全、清洁、经济的电力。




华隆·凤翔阁 普通住宅
5080元/㎡
开盘时间2015年5月1日
地址:东兴东兴市金湖路89号
  • 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机场接机安排住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商业 项目 【责编】 欣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