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防城港市启动粮食、旅游市场联合抽查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日前,防城港市启动对粮食市场、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跨部门联合抽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788_0.shtml

防城港市启动粮食、旅游市场联合抽查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10-18 21:24

日前,防城港市启动对粮食市场、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跨部门联合抽查。

据了解,此次抽查是防城港市工商局使用广西协同监管平台双随机系统对粮食市场、旅游市场企业名单和执法人员进行双随机匹配,分别随机抽取了5户粮油生产经营企业和5户旅行社企业,并下派联合抽查任务。

所有抽查任务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抽查结果在检查结束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进行公示。

此次粮食市场、旅游市场联合检查是防城港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一次重要探索,结合投诉举报较多、与民生关系密切的行业领域,市工商局、市粮食局和市旅发委决定联合开展这次双随机抽查。

通过整合监管力量,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执法,做到“一次体检,全面检查”,减轻企业的负担,为今后在加强跨部门检查指导形成可复制的经验。




北部湾互联网小镇 商用公寓购物中心
78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7月24日
地址:CBD商务区金花茶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
  • 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机场接机安排住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企业 联合 【责编】 欣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