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光阳光海岸 别墅 洋房 高层住宅 应有尽有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项目简介:广西防城港龙光·阳光海岸购房“龙光·阳光海岸”是防城港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兴港大道,距南宁仅1个多车程。项目东临约2700亩桃花湖公园,西临西海湾,有约2公里的海岸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0-51666114_0.shtml

龙光阳光海岸 别墅 洋房 高层住宅 应有尽有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10-10 11:32

项目简介:

广西防城港龙光·阳光海岸购房“龙光·阳光海岸”是防城港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兴港大道,距南宁仅1个多车程。项目东临约2700亩桃花湖公园,西临西海湾,有约2公里的海岸线。是泛北部湾区域难得一见同时拥有海景和湖景双重景观资源的项目。

 

“阳光海岸”项目占地面积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绿地率高达40%以上,是集别墅、洋房、高层住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配套建设了五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近1万㎡滨海休闲广场、临湖木栈道、临湖会所、学校、幼儿园等,是目前泛北部湾区域型的房地产项目之一,将树立北部湾区域的人居新标杆,开启北部湾“5+2”居住新模式。

项目优势:

1、龙光阳光海岸是泛北部湾区域难得一见同时拥有海景和湖景双重景观资源的项目,是防城港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充分利用山峦、海景、湖色形成的良好生态环境,建立一个山、水、城相融的绿色生态小区。

2、龙光阳光海岸项目占地面积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绿地率高达40%以上,是集别墅、洋房、高层住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3、小区配套建设了五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近1万㎡滨海休闲广场、临湖木栈道、临湖会所、学校、幼儿园等,是目前泛北部湾区域型的房地产项目之一,将树立北部湾区域的人居新标杆,开启北部湾“5+2”居住新模式。


户型点评: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小面积大作为板式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更胜一筹。动静分明,完美划分引人入胜,通透中间户,同享边户通风采光,小创新大舒适。所有开间朝南,尽情体验健康生活;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轴线通风,自在生活清新享受。

楼盘地址:广西省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中段

提供免费专车看房服务,24小时全天免费接送看房。

龙光阳光海岸 普通住宅住宅底商
63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7月27日
地址:港口区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中段168号
  • 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机场接机安排住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写字楼 【责编】 李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