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畅享防城港高铁商圈便利交通就选它!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不同的购房者选房有着不同的考虑因素,刚需族更希望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改善型则是希望购置高品质的房子。在购房者中也有一种置业人群,上班族,居住的地方,交通越便利越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6388_0.shtml

畅享防城港高铁商圈便利交通就选它!

李活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09-25 10:10

      不同的购房者选房有着不同的考虑因素,刚需族更希望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改善型则是希望购置高品质的房子。在购房者中也有一种置业人群,上班族,居住的地方,交通越便利越好。随着防城港的日渐发展,人口的增多,车辆的增加,拥堵现象随之出现,便捷的交通,优质的地段相信对于上班族有着很大的帮助。下面小编就给上班族介绍一些防城港高铁站前交通便捷的楼盘吧!

高铁2号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47050

高铁2号 普通住宅住宅底商
5529元/㎡
开盘时间2017年3月1日
地址:中心区行政中心区站前路南侧(荟金·经贸中心对面)
  • 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机场接机安排住宿

最新动态:高铁2号 全城火热预约中6#楼90-120平米,项目位于防城港高铁商圈核心位置,距离高铁北站,汽车总站,公交总站仅100米,周边配套齐,全学校,市场医院,商场,步行商业街周边配套3000亩园博园!

项目简介:高铁2号用地面积约3万方,位于防城港北站(高铁站)站前路南侧,是防城港交通枢纽及主干道重点发展区域,也是防城港市商业、居住集中重点规划区域。作为防城港人居门面,高铁2号以精工铸造人居典范。拥有六大商业功能,从美食、时尚购物、休闲娱乐到保健养生等汇聚北部湾精彩生活。高铁二号于此,揽繁华享静谧,一站式都市生活一网打尽。随着防城港北站的建成和使用,带来的人流、客流不言而喻,其对周边的辐射作用也日渐显现。高铁商圈作为一个城市的重点商业,已逐渐拥有大量的酒店、商业零售、写字楼等设施,北站高铁商圈将是一支巨大的潜力股。值得注意的是,周边的楼盘也变得炙手可热。高铁二号应运而生,给您一个投资自住俩相宜的人居环境。

泰富·汇通中心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53170 

泰富汇通中心 普通住宅住宅底商
42万元/套
开盘时间2018年3月13日
地址:CBD商务区防城港中心区站前路北侧
  • 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机场接机安排住宿

最新动态:泰富·汇通中心 全球火爆预约中,5、6、7号楼全部精装交付,主打户型为75、100、112、115平方米的高性价户型。项目位于防城港高铁商圈核心位置,距离高铁北站,汽车总站,公交总站仅100米,绿化率为32%,建筑风格为阿泰克建筑装饰艺术风格。现火爆预约抢购中,预约金20000元,全款全款优先选您喜欢的房号!

项目简介:项目总用地面积39544.57㎡(净用地面积25149.295㎡),总建筑面积114133.72㎡,计容建筑面积113171.82㎡,容积率为4.5,建筑密度为28.14%,绿地率为32.7%,机动车停车位1179个。项目分A、B、C三个地块开发,目前开发是是A地块。

项目距离防城港高铁北站,公交总站以及汽车总站仅300米左右,可谓是三站合一,绝佳黄金地段,一期项目主要以6栋高档住宅一栋住宅式公寓和一栋酒店组成,住宅面积有75平米的两房两厅100平米的三房两厅112三房两厅115三房两厅,公寓面积40至74平米的一房一厅和两房一厅,酒店暂不对外推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购房 楼盘 【责编】 李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