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防城港剧透!准备买房或买期房的请进!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防城港的期房究竟能不能买,买什么样的才不会烂尾!小编的答案是,期房可以买,认准开发实力雄厚的大开发商,购买期房没问题。防城港今年楼市成交量火热,商品房销售速度明显加快,房源库存大量减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3-51628809_0.shtml

防城港剧透!准备买房或买期房的请进!

李活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站
2018-09-13 15:26

      防城港的期房究竟能不能买,买什么样的才不会烂尾!小编的答案是,期房可以买,认准开发实力雄厚的大开发商,购买期房没问题。

      防城港今年楼市成交量火热,商品房销售速度明显加快,房源库存大量减少。一个令人关注的现象是,由于房源迅速减少,今年楼市的现房供应量将越来越少。“前几年由于房源多,我们通常都能在楼市找到现房,而如今,我们仿佛又回到期房时代。”一时间,不少购房者纷纷发出现房不好买的感叹。

期房重回主角

       近日,市民王先生想买一套大房子改善住房质量,但走访好几天都没有找到合适的现房。“前几年就听说现在房地产市场是现房为王,但在楼市转悠好几天,发现不仅现房越来越难买了。”王先生告诉小编,由于不着急住,最终他只好无奈地选择了一套期房,交房时间要等到两年后

       无独有偶,市民陈小姐最近看房中也遇到了现房难买的问题。由于是第一次置业,她想买一套现房,这样不仅入住时间快,可以节省房租,另一方面买得也放心。但是,看了很多小区,要么是剩下的少量现房不满意,要么就是得等一两年的期房。陈小姐说,“去年陪朋友看房的时候,感觉各个项目的房源都不少,朋友都挑花了眼。如今,轮到自己买房子,不少项目都没有了房源。天天听到说房子不好卖了,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了,反而现房不好买了。”

小编走访防城港楼市发现,无论是坚信房子不好卖,还是今年楼市会出现拐点,有一点不得不承认,那就是较前两年相比,防城港的房源确实越来越紧张了,尤其是对区位、楼层、地段有要求的购房者。

去年此时,走在防城港的大街上,满眼望去各楼盘广告上最显眼的字眼不是现房,就是准现房。而今年却截然相反,随着去年各个项目放慢推新步伐,“期房”已经成为防城港楼市名副其实的主角,而这也将是今年防城港整个楼市的一个基本现状。

不过,业内人士指出,购买期房项目要提防房屋质量、虚假广告、规划变更、合同及合同条款无效和延期交房等五大风险。

从客观上来说,购买期房也不是没有好处,也远远没有某些消费者想象的那般不可信赖。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不管是选购期房还是现房,都要选择一家以品质质量为企业核心宗旨的房产企业。在确保品牌实力过硬、服务态度积极的前提情况下,这时候期房往往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不是吗?

碧桂园·滨海城

推荐理由碧桂园全球服务超300万业主,超高业主满意度

项目介绍:项目地块处于防城港市中央商务区CBD核心位置,紧邻临金花茶大道,为贯穿城市南北的城市核心主干道,西临政府重点规划打造3000亩园博园,作为城市唯一的绿色景观资源生态公园、3000亩城市绿肺,提供生机盎然的、多样性的游憩空间,将成为防城港及外地客户的重要观赏、旅游、娱乐、休息等多样性活动场所。项目引入4.0智能住宅产品,除了高品质精装空间,还植入智能家居系统,将理想生活与实用空间完美结合。以未来眼光,引领防城港人居时代!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最新动态:碧桂园·滨海城 醉美景观,阔景13#楼,9月10日 荣耀开售,建面约125-142平米,智美洋房,开售在即,敬请期待!更多优惠请来电咨询,线上报名立享凤凰网团购优惠!

碧桂园滨海城 普通住宅
88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3月27日
地址:中心区防城港市港口区金花茶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
  • 成功购房报销往返机票,机场接机安排住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房产 楼市 【责编】 李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