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防城港的发展怎一个“快”字了得。 - 凤凰网房产防城港
大港口,大物流,大贸易,大交通,大工业,大旅游,成就防城港速度!大港口——西部第一大深水港,货物吞吐量超十亿吨防城港集装箱码头已经开辟了东南亚,东北亚,中东,欧洲等多条国际直航或者中转班轮航线,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50个港口通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c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7-51580024_0.shtml

防城港的发展怎一个“快”字了得。

李活 新闻世界
2018-08-17 20:16

大港口,大物流,大贸易,大交通,大工业,大旅游,成就防城港速度! 大港口——西部第一大深水港,货物吞吐量超十亿吨 防城港集装箱码头已经开辟了东南亚,东北亚,中东,欧洲等多条国际直航或者中转班轮航线,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50个港口通商通航,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贸易往来的枢纽港口。

大港口,大物流,大贸易,大交通,大工业,大旅游,成就防城港速度!

大港口——西部第一大深水港,货物吞吐量超十亿吨

防城港集装箱码头已经开辟了东南亚,东北亚,中东,欧洲等多条国际直航或者中转班轮航线,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50个港口通商通航,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贸易往来的枢纽港口。

大物流——全国唯一船到船卸载作业的防城港四十万吨级码头

以“防港物流”车队为先遣,防城港开始构筑服务大西南和东盟的区域性物流中心,编织“前港后厂,前港后场”的大物流格局,以物流带动人流,资金流,信息流,项目流,做旺通道经济。

大贸易——东兴自由贸易区

广西东兴互市贸易区正式竣工,是中越边境最大的互市贸易区,现逐渐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自由贸易的高效平台。

大交通——“双高+大港”综合立体交通轨道网

高速:防城港北上南宁与全国公路并网,东北与桂海高速公路连接,并进入广东路网,西进则经东兴口岸与越南公路联结,是中国进入东南亚的便捷陆路通道。

高铁:南宁至防城港高铁,2013年已经开通运营。

海港:距离南海防市150海里,距胡志明市800海里,距香港约500海里,可达广西,广东沿海和海南省以及越南沿海,乃至港,澳,日本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是走向东南亚的出海大通道。

大工业——世界500强抢滩防城港

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位于美丽的北部湾之畔--广西防城港市企沙半岛东面,西距防城港市城区约25公里,北距广西首府南宁市约130公里。广西防城港核电站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积极推进核电建设”和国家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政策下启动的自治区“一号”重点工程项目,是西部大开发23个重点项目之一,防城港核电站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可拉动全社会相关行业总产出增长约700亿元。

大海粮油工业(防城港)有限公司是由世界五百强企业——中粮集团、美国ADM和新加坡WILMAR共同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项目建成后,大海粮油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技术最领先的粮油加工基地之一。


铭凯豪庭 普通住宅
62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4月18日
地址:中心区防城港市中心区永福路与港湾街交叉口西200米
  • 铭凯豪庭主推83-99-107㎡2-3房。精装修均价7000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粮 开发 中国 【责编】 李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